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3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2023年12月29日 17:02  点击:[]

安顺学院2023年度科研工作会议会场


2023年12月29日,安顺学院2023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分管科研工作校领导出席,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魁印主持。

会上,乡村振兴中心、屯研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2024年度相关工作安排及部署,科研处全体工作成员分别汇报了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工作,并就服务好全校师生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2024年度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同志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有组织科研“落地生花”。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坚持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凝练学科重点发展科研方向。突出学科龙头作用,主动谋划,彰显成效。二是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更好服务学校科技创新大局。要做到紧盯目标、广泛动员;克服惰性、主动出击。三是完善体制机制,科研管理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推进融合发展,下沉指导、下沉服务、下沉验收,全面释放要素活力。全校科技工作者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为学校文旅融合发展和更名转型贡献力量,在推动科技创新赋能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勇担重任、勇立潮头。(文/图:科研处  蒋潞)


一审:石   恪

二审:蒋欣原

三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