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路支村召开党员大会

2018年11月29日 09:1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路支村党员大会现场


11月27日,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在村委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路支村党员大会,村党组织书记吴应忠主持会议,驻村工作组成员和全村在家1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应忠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时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新时代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65个常识。

会上,吴应忠宣读了《中共沙营镇党委关于对路支村党总支成立党小组的意见》(沙党发〔2018〕36号),决定在路支村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下成立8个党小组。

会上通报了路支村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吴应忠从党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组织生活开展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杨勇从产业项目落实、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近期产业发展情况;陈运同志从透风漏雨整治、串户路实施、机耕道修建等方面汇报了近期村务工作情况;雷蕾从规范党组织运行、协助抓好产业发展、落实精准扶贫政策等方面汇报了同步小康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吴应忠还就继续推进“道德超市”宣讲、发挥党小组作用、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作用、遵守村规民约等方面对本年度接下来的工作作了安排。

会上,驻村干部周旭以《掌握工作制胜的看家本领——关于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主题向全体党员讲党课。

最后,路支村脱贫攻坚网格化管理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聂权云作了总结讲话。(文/图:驻村工作组 周旭)


路支村党员大会现场


路支村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