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到路支村调研扶贫工作

2018年11月30日 10: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到路支村调研扶贫工作


2018年11月29日,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安顺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柏平,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到对口帮扶点路支村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驻村第一书记雷蕾从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精准扶贫政策的贯彻落实等方面作工作汇报。帮村书记何朝越部长表示,自2016年学校下派驻村干部以来,路支村取得了很大的改变,学校会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对现在档贫困户给予最大帮助。

马力书记要求,扶贫工作要实实在在的做事情,不要搞花架子,要集中精力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学校将全力以赴的支持路支村2019年脱贫出列。

最后,马力书记一行考察了养牛场建设项目、机耕道建设情况和拟建蔬菜大棚的选址用地情况。(文/图:常向彩)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一行考察路支村养牛棚建设项目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考察农学院拟建蔬菜大棚选址用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