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改扩建项目施工方到路支村开展扶贫助学捐赠活动

2018年11月22日 15:45  点击:[]



11月21日,我校改扩建一期项目施工方湖北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施工方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到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开展扶贫助学捐赠活动。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捐赠仪式,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基建处副处长曾茂龙、沙营镇人大主席聂权云、路支村鲁灰小学校长陈兴林、路支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组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何朝越部长主持。

捐赠仪式上,陈兴林校长介绍了鲁灰小学在校生情况。湖北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代表公司捐赠了扶贫助学资金。湖北工建合作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以个人名义捐赠了扶贫助学资金。

陶文彩副书记致辞。他对爱心企业家能够关心、帮助安顺学院扶贫点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部署,为路支村早日实现脱贫目标做出更大的努力。

捐赠活动结束后,陶文彩副书记一行调研、考察了路支村养牛场建设项目和鲁灰小学情况。(文:常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