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激情不减 服务乡村——安顺学院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2018年07月23日 09:0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现场

 

2018年7月21日,是“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第2天,炎炎夏日,凉凉清晨,激情澎湃。

早上8点,为了宣传安顺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来五指山村的目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社会实践队分成两个小组,一组奔赴五指山村村头,另一组奔赴五指山村村尾,队员走村入户,几乎每一村每一户都走了,给村民们仔细认真地宣传,村民们也都很支持我们的工作,即使来回往转步行几十公里,但都无怨无悔,只因为我们心中有信仰,有最初的初心,所以我们脚下有力量,无论跋山涉水,无论脚走得有多痛,都阻止不了心中的信仰。

中午,在我们团队成员的努力及其村民们的支持下,学生们纷至沓来,现场进行报名的学生超过120人,我们为同学们举行简单的开班仪式.带队老师滕稳稳对此次活动进行发言,他为同学们和家长们介绍了本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下乡入村的目的、意义,对此次活动做出安排,重点讲了“教育小分队”的一系列工作安排及其对学生的学习、纪律要求以及安全问题。随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教育小分队的支教老师们为他们进行课程教学,老师们尽职尽业,认真为学生们授课,不敢有一点马虎。

下课后,队员们召开今日工作总结会,并对明天的工作进行安排。

安顺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成员会永远牢记自己的使命,激情不减,服务乡村,服务百姓,我们永远在路上。(文/图:吴海琼/滕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