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驻村工作组为鲁灰小学协调争取体育器材

2018年06月01日 15:3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近日,安顺学院驻村工作组协调争取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和金相达文体用品公司为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鲁灰小学装配1套价值1.1万元的篮球架正式安装到位,在校就读的120余名小学生终于可以接受正规的篮球训练,并享受到篮球运动的快乐了。

4月初,在走访鲁灰小学过程中,驻村工作组发现孩子们在校园里面最热爱的就是球类运动了,但学校因办学资源有限,校内仅有的1副篮架因年久失修,篮板已经脱落。看着孩子们在篮球场上面对这样的残损的教学设施,仍然忘我的投入到热爱的篮球运动中时,驻村工作组成员都被深深地感动了。随即,驻村第一书记雷蕾同志将情况向安顺学院体育学院进行了汇报,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经多方协调争取,最终金相达文体用品公司欣然承诺愿意无偿资助1套篮球架。

新篮球架安装完成后,孩子们都围拢过来,脸上流露出的幸福笑容就是对安顺学院帮扶工作的最大肯定。接下来,驻村工作组将持续关注鲁灰小学的发展,协调争取安顺学院校内外资源,尽最大可能帮助鲁灰小学解决办学过程中的困难,助推路支村教育事业发展。(驻村工作组: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