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路支村组织召开“责任心”教育大讨论

2018年04月26日 10:2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4月25日,路支村组织召开“责任心”教育大讨论,村支两委和驻村干部参加讨论,并就自身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作汇报。

驻村第一书记雷蕾查摆出自己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政治敏锐性不够强等问题。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

村主任张正星查摆出自己存在缺乏实干精神、工作上停滞不前、和群众交流缺乏耐心等问题。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路支的经济社会发展扛在肩上,开创性的开展工作,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

县突击队队员刘刚查摆出自己到村工作半年来依然对村情不太熟悉、对相关政策学习不够等问题。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大走访工作、加强政策理论学习。

村党支部副书记杨勇表示自身工作力度不够,没有深入群众、了解民情,对村工作没有做到位,承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扎实做好工作,多学习,多与群众交流。

其他参会同志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自身梳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发言。(驻村工作组: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