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到五指山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18年04月24日 00:00  点击:[]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右侧左三)一行与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

 

2018年4月24日,安顺学院院长刘雷、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后勤处处长邬贤芳、化学化工学院陈红亮博士等到关岭县永宁镇五指山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在村委办公室,刘雷院长一行听取了五指山村驻村工作组关于土地流转、产业项目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扶贫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刘雷院长一行到五指山村辣椒育苗大棚、五指山村鱼塘等处实地调研。

了解五指山村农业结构调整情况、产业项目推进情况是刘雷院长此行调研的重点。在与驻村的工作队员交谈中,刘雷详细询问辣椒、玉米、黄瓜等农产品的生产、销售、收入等情况,鼓励驻村工作同志以“五步工作法”为抓手,把握好深化农村产业革命“八要素”,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辣椒等产业项目推进工作、五指山村产业结构调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永宁镇,刘雷院长一行还与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驻村工作组新成员雷蕾、周旭、常向彩进行了座谈。刘雷院长对新成员的驻村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大家按照省委、市委和校党委的要求,沉下来、动起来,与关岭县和沙营镇上下联动,与路支村干部群众打成一片,掌握路支村扶贫工作的方方面面,在2020年实现全部脱贫的工作任务。(文/图:宣传部 王智勇)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左三)一行在五指山村安顺学院教授、博士扶贫工作站牌匾前合影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左二)在五指山村辣椒育苗大棚实地查看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右二)在查看辣椒育苗情况后与驻村工作队员交谈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右三)实地查看五指山村鱼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