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到

2018年04月23日 10:2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4月20日,安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离退休处副处长陈剑康到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开展脱贫攻坚实地调研并与村支村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

在路支村村委,杨通邦副主任认真听取了村支书吴应忠的情况汇报,对近期路支村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老驻村工作队员表示亲切地慰问,并认真查阅了路支村“春风行动”相关资料。

随后,杨通邦副主任实地查看了路支村机耕道和产业发展情况。

在路支村村委二楼会议室,杨通邦副主任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并对推动路支产业发展和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重视产业发展,落实好“春风行动令”。路支村能不能尽快脱贫,关键还得靠产业发展。要充分发挥路支的传统产业,如养牛业、养猪业、核桃产业、刺梨产业等,不断改良品种、延伸产业链。二是要多动脑筋,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抓好路支党建工作。既要把路支的党组织情况、党员情况了如指掌,更要深入群众和党员中开展调研,拿出实招破解党组织凝聚力弱、党员意识淡薄等难题。三是要完善好村级关工委机构并做好制度建设。(驻村工作组: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