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何朝越部长、农学院喻辉书记一行到路支村开展调研帮扶

2018年04月18日 00:00  点击:[]

为更好的开展同步小康驻村帮扶工作,2017年4月13日,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何朝越部长、农学院喻辉书记、基建处曾茂龙副处长、农学院张玉波副院长等一行六人赴路支村进行调研帮扶工作。

在路支村办公室,何朝越部长与安顺学院驻村工作组、关岭县突击队成员刘刚主任、村支两委全体干部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上,刘刚主任对安顺学院长期以来大力帮扶路支村表示感谢,村党总支部书记吴应忠、副书记杨勇、村主任张正星、安顺学院驻村第一书记雷蕾分别介绍了村里在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及村下一步发展规划。

何部长表示,安顺学院将继续全力帮扶路支村发展,结合目前存在的发展瓶颈和规划,积极联系、整合各方面资源,组织村支两委、村民考察、学习种养殖成功经验,争取早日打赢扶贫攻坚战。

农学院喻辉书记、副院长张玉波教授、办公室李魁印主任和沈昱翔副教授对村周边土壤性质进行了考察分析,并提出了适合种植作物的建议。喻辉书记表示,将充分发挥“安顺学院博士、教授扶贫服务站”、“安顺学院 ‘农学’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等平台优势,尽快建立草菇等经济作物示范点并进行推广,尽全力帮扶路支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基建处曾茂龙副处长考察了路支村的地理环境,对基础设施提出了合理建议。(驻村工作组:常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