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路支村召开会议传达落实沙营镇政府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

2018年03月08日 00:00  点击:[]

 

3月6日下午,路支村在村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上午在镇政府召开的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安排近期工作。会议由村主任张正星同志主持,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驻村干部及村支两委干部等参加会议

张正星主任首先代表村支两委向新来的挂村领导罗招等副镇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会同志配合支持罗副镇长的工作,同心协力做好路支村脱贫攻坚工作;接着,张正星主任传达镇政府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对今年的易地扶贫搬迁任务、拟脱贫人数和“三创”工作进行学习传达并作安排;最后,张正星对安顺学院拨付的三万元产学研基地合作经费移作修建垃圾池一事做了说明并征求大家意见,参会同志都表示同意。吴应忠支书和王德红第一书记做补充发言,就串户路、庭院硬化项目开展,在下厂流转200亩土地修建养殖场和种植饲草及在刺梨地套种芋头等进行部署安排。

会后,驻村工作组、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会同施工方负责人到上寨、中寨和田坝等小组拟建垃圾池现场进行勘察,商讨修建尺寸、质量及费用等。要求施工方按照协议抓紧施工,做出样板,让百姓早日享受实惠,也为其他小组村民做好示范。(文/图:吕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