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路支村召开护林防火及土地流转动员会

2018年03月02日 00:00  点击:[]

 

2月27日下午,路支村召集村小组长在村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元宵节护林防火及土地流转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吴应忠支书主持,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驻村干部及村支两委干部和护林防火员等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杨勇副支书向参会人员宣传了护林防火要求及元宵节后开展土地流转种植50亩辣椒和修建养猪场等工作,希望各小组长做好群众工作继续完成串户路、庭院硬化等惠民项目,确定选址加快修建垃圾池改变村容村貌。脱贫攻坚突击组刘刚主任对基础设施建设和亮化工程建设滞后的问题作了解释,请小组长支持村委工作,发展壮大村集体合作社产业,引导村民搞好环境卫生,做好村庄整治工作。第一书记王德红和驻村干部杜俊强调了护林防火、土地流转及村庄整治工作。最后,吴应忠支书做总结发言,吴支书着重指出加强纪律的重要性,要求村干部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按规章制度办事,以崭新的风貌开展工作。

会后,驻村第一书记王德红带领驻村工作组拿着喇叭沿上寨、弯子公路到鲁灰进行护林防火宣传。(文/图: 吕善长 杨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