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路支村在上厂召开土地流转种植饲草

2018年03月19日 00:00  点击:[]

按照“春风行动”相关部署和沙营镇党委政府的要求,3月15日晚7:50分,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到上厂吴发敏家门口召开上厂、下厂、下红岔组土地流转种植饲草动员会。会议由村支书吴应忠主持,共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吴应忠支书向大家动员在上厂、下厂、下红岔一线马路坎脚进行土地流转种植黑麦草、皇竹草用于供给养殖小区养牛。土地流转费用为一年每亩付给村民400元/田(300元/地),由路支村成立的路鲁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独立运作,公司将优先雇用村民来务工,增加其收入。经征求参会村民的意见,大多数人同意流转,答应从明天起就请村干部来丈量土地。

脱贫攻坚突击组刘刚主任向村民讲解在下厂修建养殖小区规划,请村民支持村委工作尽快实施垃圾池修建,串户路施工及亮化工程等惠民项目。

最后,第一书记王德红向参会人员传达易地扶贫搬迁相关政策,动员符合搬迁要求的村民抓紧到村委签署搬迁协议。(文/图:吕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