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结对帮扶处级干部来路支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

2018年02月12日 00:00  点击:[]

学院结对帮扶处级干部与村干部合影

1月17日,安顺学院各院系、处室部门负责人一行40余人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来路支村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慰问帮扶对象结束后,各院系、处室负责人回到路支村委同村支两委和驻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讨论路支村产业发展并为路支脱贫攻坚出谋划策。

结对帮扶的处级干部在驻村工作组和村干部的带领下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座谈,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帮扶对象正确面对目前的困难,充分利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抓好生产,勤劳实干,增加收入;希望他们学会感恩,奋发自强,早日脱贫。学院“一对一”帮扶干部将慰问金、棉被、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帮扶对象手中。被帮扶的贫困户非常感激学院老师的帮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贫困户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一定不辜负帮扶干部的殷切期望,克服困难,光荣脱贫。

据悉,此次帮扶活动为路支村贫困户带来的慰问金和物品价值20000余元。

慰问干部前往帮扶对象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