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民盟安顺市委领导到安顺学院统战部调研

2022年07月13日 09:43  点击:[]

调研座谈会会场


7月12日下午,安顺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安顺市主委李用奇,民盟安顺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顺路到安顺学院统战部调研,就民盟学院支部成员的发现、培养、使用与统战部工作人员座谈。

座谈会上,李用奇、张顺路就民盟学院支部建设、发展新盟员等问题与统战部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李用奇主委对学院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民盟基层组织发展建设,特别是队伍梯队建设、盟员发展和培养上得到学校党委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民盟支部的工作,将结合学校实际对民盟等民主党派支部建设、活动场地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并诚邀民盟安顺市委领导等多到学校调研,发挥民盟优势和力量,支持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统战部  罗伟明)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