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2021年06月05日 15:27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2021年6月4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关于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的有关文件、省委第六巡视组到安顺市召开第十一轮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精神。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四史”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性;要主动安排好各项工作,做好“四史”学习宣传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制定好“四史”学习宣传教育方案;要把“四史”学习宣传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作风教育常态化以及师德师风教育结合起来,一体推进。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增强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于我校的各项工作当中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压紧压实责任,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高校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要按照文件要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定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推动节能型校园建设;全校上下要把国家安全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强化责任落实,要把国家安全纳入干部考核、巡视巡察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校国家安全工作机制,提高安全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校上下要强化保密意识,加强保密教育培训,加强保密管理,强化保密监督检查;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巡视“回头看”工作,强化整改意识,落实整改措施、担起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