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6月11日 17:31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6月11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召开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内容,

罗荣彬、陈云坤、韦英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陶文彩、郭本华、蔡红英、张来、何朝越、殷红敏同志作书面发言。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学习,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使思想和行动符合客观规律、符合时代要求、符合师生群众期盼,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中蕴含的鲜明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品质;要深刻认识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中蕴含的中华民族强大的变革精神和奋斗底色;要深刻认识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中蕴含的党的思想路线的实践创新;要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最核心的是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他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发展阶段、重大成就和历史启示,以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为契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