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0年04月17日 13:36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0年4月16日上午,安顺学院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令狐荣涛、郭本华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十二届省委第七轮巡视高等院校集中反馈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推进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安顺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安顺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吴次南校长传达全省、全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陶文彩副书记传达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培训暨特色教育项目评审会会议精神;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传达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省属高校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颖传达全市老干部(老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真学习十二届省委第七轮巡视高等院校集中反馈会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推进会精神,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高校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三是要压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党组织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和领导班子的“一岗双责”;四是要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及时整改。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梳理问题,列出责任清单,再次对照检查,逐条整改;五是要从学习贯彻中央、省市重大节点部署,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巡视整改“回头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开展回头查工作;六是要认真制定三级书记抓党建的方案;七是要筹备开好全校党建工作会议。

在传达全省、全市其他会议精神时,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认真领会省、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制定好我校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及时报送贯彻落实省、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二是从高度重视、主动对接、突出特色、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四个方面贯彻好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培训暨特色教育项目评审会会议精神。三是要认真学习第四届市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制定好全面从严治党要点、责任清单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开好全面从严治党和警示教育会议。四是要按照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省属高校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做好我校各项工作;五是要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工作,各二级部门、学院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

会上,吴次南校长就相关问题,特别是毕业班学生返校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