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赴关岭县大田村和紫云县喜湾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1月15日 14:31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1月13日至14日,根据《安顺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方案》的要求,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先后前往督战村——关岭自治县沙营镇大田村和紫云自治县火花镇喜湾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罗荣彬在大田村督战


1月13日,罗荣彬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的陪同下,前往大田村督战。在详细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马永祥的工作汇报后,罗荣彬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对照《挂牌督战任务清单》逐项自查,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彻底落实。随后,罗荣彬来到沙营镇路支村,看望慰问了学校驻村工作队,勉励大家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坚持到底,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罗荣彬在喜湾村督战


1月14日,罗荣彬在市气象局、市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喜湾村督战。罗荣彬在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杨恩祥的工作汇报后,与随行同志逐项分析了该村在脱贫攻坚中还存在的问题,并初步拟定了解决措施。罗荣彬强调,督战村、督战队和责任单位要按照《挂牌督战工作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确保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实效。(文/图:秦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