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0年05月15日 14:58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0年5月15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其他文件和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令狐荣涛、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普通高校非毕业年级、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党组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陶文彩副书记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新闻发布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全省保密工作会议、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上,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强化学保密、知保密、会保密的意识,健全保密工作机制,压实压紧保密管理责任,加强对涉密人员的管理和培训,全面提升依法管理秘密的能力和水平。

罗荣彬书记要求,全校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普通高校非毕业年级、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一要进一步完善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年级开学方案,并及时上报市政府、省教育厅;二要针对关键领域、薄弱环节进行再排查;三要提前做好错峰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罗荣彬书记就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党组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和2020年全省新闻发布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罗荣彬书记提出要求。(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