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举党旗 促创建”,安顺学院深入包保社区排查“五小行业” 保证创建工作推进

2020年06月17日 10:28  点击:[]

安顺学院宣传部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教师开展“五小”场所专项整治工作

为积极响应市创建办迅速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热潮的号召,更好地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顺学院以“举党旗 促创建”为引领,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为抓手,6月17日上午,组织8名党员教师深入包保社区,对包保社区内小浴室、小美容美发店、小歌舞厅、小旅馆、小网吧等“五小”场所开展专项整治。

活动中,宣传部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教师深入包保社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80余个“五小”场所,就其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安全许可证、场所的卫生管理制度等是否健全积极开展进行拉网式的监督检查,针对那些“五小”行业密布的重点地段,他们对经营户悉心指导,督促整改,并将排查结果认真记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营造了干净、安全的社区环境的同时,也引导社区居民一起为建平安和谐、文明法治社区共建力量。安顺学院还将继续加强与包保社区的密切联系,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到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拓展活动形式,共同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展现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文/图:李尧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