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到包保社区实地调研“创文”工作

2020年06月03日 11:12  点击:[]

实地走访调研金星天下城小区

安顺学院宣传部长殷红敏(右)、副部长白波(左)及星光社区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周玮(中)就社区包报工作进行交流


为抓好落实《中共安顺市委办公室安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顺市 2019 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网格化包保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工作安排部署,202062午,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长殷红敏、副部长白波一行赴包报区域——星光社区学苑居委会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殷红敏、白波一行实地走访了包报辖区内的金星天下城小区。星光社区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周玮、学苑居委会支书王勇、学苑居委会主任郭玉琼一行就所管辖社区的情况进行介绍反映目前社区创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殷红敏表示安顺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多方联动,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服务工作,不遗余力促进安顺学院和社区联建共创、共同发展,携手抓实社区党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工作,确保创文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文/图:宣传部 李尧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