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贵州省“国培计划”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在安顺学院开班

2018年10月24日 09:1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8年贵州省“国培计划”特殊教育骨干教师访省内名校项目开班典礼现场

 

10月23日上午,2018年贵州省“国培计划”特殊教育骨干教师访省内名校项目开班典礼在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康复实验大楼举行。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兼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师文慧、特殊教育学院兼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镇译与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地州市的96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师文慧书记介绍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李镇译院长要求学员把握参加“国培计划”的机会,多与授课专家和身边的同行交流。

典礼上还对课程、食宿等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学有所成。

据悉,此次“国培计划”培训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贵州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承办,邀请一流学科专家及一线特校教师为参训学员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文/图:特殊教育学院  杨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