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助力安顺市第二届运动会

2018年10月30日 15:3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田径比赛裁判员、志愿者

 

2018年10月26日至29日,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协办的安顺市第二届运动会在安顺市奥体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安顺学院承担了田径、篮球、气排球、游泳、羽毛球五个项目的裁判以及开幕会和田径、篮球、气排球、游泳、羽毛球、乒乓球、围棋、象棋、跆拳道九个项目志愿者工作。

9月7日,安顺学院接到安顺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顺市第二届运动会工作方案》的文件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体育学院、教务处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协调、解决裁判员选派、赛事志愿者招募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市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各项目组赛前专门召开裁判员及志愿者培训会,要求担任赛事裁判员的体育学院师生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统一尺度,秉公执法,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尊重参赛队员,文明裁判;要求志愿者为市运会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彰显安顺学院学子文明、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运会期间,安顺学院体育学院152名师生承担裁判工作,112名学生承担志愿者服务工作。全体师生服从组委会安排,听从指挥,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安顺学院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彰显出安顺学院师生的青春风采与蓬勃朝气,以安顺学院专业体育服务素质,助力建设富美新安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发展全民健身活动新模式,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职能,实现体育强国的战略目标和建设健康中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文/图:体育学院  邓文红/雷蕾)

 

气排球比赛裁判员、志愿者

 

游泳比赛裁判员、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