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组织收看全国高校思政课2018版教材使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年05月14日 21:1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全国高校思政课2018版教材使用培训班开班仪式安顺学院分会场

 

为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做好相关精神的“三进”工作,按照中宣部、教育部统一安排,5月14日下午,全国高校思政课2018版教材使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京主会场举行,安顺学院分会场以视频直播形式全程同步收看开班仪式。

在安顺学院分会场,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王芳恒和宣传部、教务处、教师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并与全校思政课教师共同聆听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在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领导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认真组织好此次分会场的培训工作,全体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和各位专家的授课内容,尤其要全面领会新版教材中蕴含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做好教学设计、做好“三进”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思政课教学工作,使思政课成为学生喜爱并终身受益的课程。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根据中宣部和教育部统一要求,在5月14日至19日间,安排思政课教师分课程在学校分会场参加培训。(文/图:秦朗/卢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