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动员部署会

2018年05月15日 10:3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动员部署会会场

 

2018年5月14日下午,安顺学院集中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动员部署会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雷院长主持。

会上,陶文彩副书记传达《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关于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实施方案》。

罗荣彬书记从深刻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当前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总体安排、切实加强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等方面,对抓好全校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荣彬书记强调,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心已定,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责任措施已经明确,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谋划工作、制定政策、推进落实的质量,深入推进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教育引导学校各级干部积极担当作为,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文/图:组织部  贾效儒/宣传部  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