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第25期党校举行结业考试

2018年05月14日 21:0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党校学员在结业考试中

 

5月12日上午,安顺学院党校第25期入党培训班举行结业考试。来自13个党总支的400余名学员在12个考场内参加了考试。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副部长樊亚及相关负责人进行监考巡视。

本次党校培训,自5月4日开班,历时9天。通过培训,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历史、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党校将结业考试作为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的实践教育,组织了统一试卷、统一时间、统一标准、统一巡考,参加考试的发展对象把考试作为自己党性锻炼的实践机会,严肃对待,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在有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结业考试顺利完成。(文/图:孟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