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中科院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等签署合作协议

2019年03月29日 17:17  点击:[]

3月29日,安顺学院与中科院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苏州中科院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副所长、中科院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高星,苏州中科院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主任景震强,中国地理学会理事、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博士、中科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书记齐德利,中科院地理资源所高工、中科院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副主任斯洪国,苏州中科院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副总监叶明,中融富华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特聘高级信托顾问刘树河,安顺学院党政办、组织部、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实验管理中心、安顺学院院士工作站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陶文彩副书记主持签约仪式。

吴次南校长从安顺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

景震强主任、高星副院长分别介绍了苏州中科院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和中科院地理资源所、中科院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实现双方在科研、教学、科普等方面的合作。

吴次南校长、景震强主任、高星副院长分别代表安顺学院、苏州中科院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中科院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高星副院长、景震强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改扩建规划沙盘、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图书馆古籍室、改扩建一期建设项目等场所。

吴次南校长、陶文彩副书记、景震强主任、高星副院长在综合实验大楼共同为“安顺—中科地理科学科普实践基地”揭牌。(文/图/视频:王智勇/王键/吴育辉)

安顺学院与中科院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苏州中科院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会场


吴次南校长(中)、景震强主任(左)、高星副院长(右)分别代表安顺学院、苏州中科院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中科院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高星副院长、景震强主任一行实地查看我校改扩建规划沙盘


高星副院长、景震强主任一行在屯堡文化研究中心


吴次南校长、陶文彩副书记、景震强主任、高星副院长为“安顺—中科地理科学科普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