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与市教育局签署合作协议

2019年03月05日 15:30  点击:[]


安顺学院与市教育局签署合作协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及安顺市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实施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推进地方政府、高等学校、中小学“三位一体”协同育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印发的《贵州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实施纲要(2018—2027年)》和《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为提升安顺市教育改革发展水平,促进安顺学院充分利用地方基础教育资源和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教育事业提供优良服务,为地方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实现多方共赢,推动校地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2019年3月5日,安顺学院与市教育局在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签署合作协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副校长顾名宇、令狐荣涛、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鸣,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贵忠,市教育局调研员程捷,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郑传瑜,市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周煜,市教育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慨及我校部分二级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市教育局局长李锦鸣分别致辞。双方表示,要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实现多方共赢,共同推动校地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在今天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密切双方关系,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果。

安顺学院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市教育局副局长倪贵忠分别代表安顺学院、安顺市教育局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鸣,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贵忠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改扩建规划沙盘、图书馆古籍室、改扩建一期建设项目、特殊教育学院听觉功能评估与训练室、团体辅导室、言语评估与训练室、精品录播室等场所。(文/图/视频:王智勇/王键/吴育辉)



安顺学院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右),市教育局副局长倪贵忠(左)分别代表安顺学院、安顺市教育局签订合作协议


市教育局领导一行实地查看我校改扩建规划沙盘


市教育局领导一行实地查看我校改扩建一期项目


市教育局领导一行参观我校图书馆馆藏古籍


市教育局领导一行参观我校特教学院训练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