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师生参加安顺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演出

2018年12月25日 17:2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艺术见证改革巨变    晚会献上文化厚礼


安顺学院师生参加安顺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演出


安顺学院102名师生助力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晚会


 

2018年12月24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主题为“奋进四十载·筑梦新未来”的安顺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昀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安顺学院101名师生参演开场表演《春天的故事》、大型舞蹈《绽放恩情》、大型歌舞《中国之梦》,1名学生参与晚会主持,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市文化中心灯火璀璨、气氛祥和。文艺晚会以歌舞《春天的故事》开场,分“奋进四十载”、“筑梦新未来”两个篇章进行,包括歌舞、小品、杂技、快板、情景剧等表演形式,生动展示了安顺市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就和全市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在舞台上,安顺学院师生精神饱满、配合默契,精美的服饰、悦耳的歌声、优雅的舞姿,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连连喝彩。整场演出极富表现力和感染力,充分展现了安顺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彰显出安顺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与蓬勃朝气。

助力安顺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是安顺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11月14日,安顺学院接到安顺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安顺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推进会的通知》文件后,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等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制定了《安顺学院关于参加安顺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任组长、相关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组成的领导小组,并设置综合协调组、节目审查组、合唱节目组和舞蹈节目组4个工作组,负责彩排、督导、协调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准备工作。

此次演出活动从排练到正式表演历时一个多月。自11月20日起,安顺学院艺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政法学院、体育学院、数理学院、化工学院6个二级学院的学生在艺术学院老师的辛勤指导下,牺牲大量休息时间,不辞辛劳、不畏严寒认真排练,从每一个音调到每一个姿态都倾心投入。面对每天长时间、高强度的彩排,全体演职人员没有一丝懈怠,兢兢业业坚守岗位,按要求完成每一次排练任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本次演出,演出排练期间,多次慰问参演师生。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师生排练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精彩亮相安顺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安顺学院师生以高超的表演艺术和高度的职业精神赢得了导演组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安顺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极高的专业水准。参演学生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参演此次晚会,由衷地为祖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改革开放进程中敢为人先的开创精神和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视频: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周国宇、吴育辉)


安顺学院师生参演开场表演《春天的故事》


安顺学院师生表演大型舞蹈《绽放恩情》


安顺学院教师廖猜猜(左一)参演大型歌舞《中国之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