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一行到安顺学院慰问教师

2018年09月10日 11:1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慰问座谈会会场

 

9月10日,是全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市政协主席杨华昌来到安顺学院,看望慰问部分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院长顾名宇、党政办公室主任韦英、宣传部部长殷红敏、教师工作处副处长颜丙震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陈训华、杨华昌看望慰问了我校教师代表彭瑛和王充,询问了我校招生专业、学生就业、学校规模等情况,强调人才的重要性,提出学校要加强吸引人才、服务人才、留住人才、成就人才保障机制,同时希望安顺学院广大教师要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和专业优势,用好各类教育研究成果,探索创新路径,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安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荣彬对安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给予安顺学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罗荣彬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安顺学院将不负众望,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立足安顺、研究安顺、服务安顺,着力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中),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右三)慰问教师代表彭瑛(左四)和王充(右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