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合唱团在2018多彩贵州歌唱活动安顺赛区选拔赛荣获二等奖

2018年09月05日 15:0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9月4日,以“唱响新时代、放歌新未来、展望新安顺”为主题的2018多彩贵州歌唱活动安顺赛区选拔赛在市文化中心落下帷幕。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艺术学院院长罗文帝、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及安顺学院合唱团60余人参加活动。安顺学院合唱团在2018多彩贵州歌唱活动安顺赛区选拔赛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在舞台上,安顺学院合唱团精神饱满、音色统一、配合默契,整场演唱极富表现力和感染力,展现出了安顺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极高的专业水准。

本次比赛是我市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上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歌唱活动旨在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在全市上下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汇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为建设多彩贵州·富美安顺提供强劲的文化支撑和强大的精神动力。(文/图/视频:宣传部 王智勇/王键/吴育辉)



安顺学院合唱团比赛现场


市领导为安顺学院合唱团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