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07月04日 16:2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拥抱新时代   建功新时代


安顺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罗荣彬书记主持   刘雷院长致辞   欢送1742名毕业生


安顺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会场

 

栀子花开,荷香万里,又是一年毕业季。2018年7月4日上午,安顺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教授,党委副书记陶文彩教授,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王芳恒教授、令狐荣涛教授,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教授出席毕业典礼。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2018届毕业生、毕业班教师代表及学生工作服务部门代表参加毕业典礼,共同见证1742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毕业典礼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芳恒副院长宣读毕业生名单,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熊国敏副院长宣读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毕业生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上主席台。安顺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刘雷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代表授予学位,为其正冠、拨正流苏,表示衷心的祝贺。

陶文彩副书记宣读贵州省教育厅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令狐荣涛副院长宣读安顺学院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分别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人文学院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余方艺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感激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信心、决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余霞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启发同学们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诚信的人;做一个细心、认真的人;做一个勇敢、坚持的人;做一个有情怀的人。

各学院毕业生代表为毕业班教师代表、学生工作服务部门代表献花,气氛热烈,场面温馨、感人。

毕业典礼上,刘雷院长代表学校以《拥抱新时代,建功新时代》为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殷切地期望同学们不断学习、勤于思考。善于学习、拥有知识的人会时刻散发出优雅的气质和高贵的品质;善于思考的人,精神才得以升华,生命的高度才能彰显和提升。希望同学们温暖做人、踏实做事。要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只有仰望星空而又俯身耕耘者,才会搏出幸福、精彩的人生。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建功立业。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只有始终铭记时代赋予的责任,才会有信仰、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

最后,罗荣彬书记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最真诚的祝福,衷心祝福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工作岗位上不断进步,不断传来佳音捷报,为学校增光添彩。希望同学们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罗荣彬书记深情地说,今天,安顺学院是大家的骄傲,明天安顺学院将以大家为荣。新时代等着大家去拥抱,新伟业等着大家去造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美丽人生理想的道路上,母校与大家同在。

毕业典礼在全体起立深情奏唱激昂的《毕业歌》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将母校的深情融入到歌声中,共同祝愿安顺学院明天更美好。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校领导与毕业生在学术报告厅前共同留下了珍贵的合影。(文/图/视频:宣传部  蒋欣原/娄仁彪/吴育辉)


安顺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视频


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安顺学院获学士学位的2018届毕业生代表合影


安顺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刘雷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代表正冠、拨正流苏


安顺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刘雷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代表授予学位

 

安顺学院获省级优秀毕业生的2018届毕业生代表合影


安顺学院获校级优秀毕业生的2018届毕业生代表合影


安顺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会场


学校领导与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