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团委到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2021年04月02日 08:56  点击:[]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与与会人员合影

座谈会现场

2021年4月1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正军、尹瑶一行共十一人到我校进行共青团工作交流。安顺学院团委书记胡蕾,副书记谌兰樱、王旭,宣传部副部长王振伟,团干马碧苑及团总支团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谌兰樱主持。

会上,胡蕾首先对贵州师范大学团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双方团干能增加交流机会,分享经验、交流心得、优势互补,在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胡蕾全面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情况,并从思想政治引领、实践能力提升、第二课堂实施、组织能力提升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共青团工作特色和工作经验。李正军从学校整体情况、团委组织情况、以及团干配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校团委干部下基层”详细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的共青团工作特色和亮点。

随后,双方围绕思想政治教育阵地、文化品牌活动、“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携手交流共提升,沟通互动结深情。本次两校交流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搭建了学校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为以后进一歩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达到了经验共享与共同提高的目的。双方的互动交流打开了彼此的思维视角,相信通过扎实有效的交流、探索一定会推进两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文/图:杨胜淇/田鸳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