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与启新学校签订实习协议

2021年03月31日 17:0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和启新学校校长伍丽蓉签署合作协议书


为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社会工作专业办学优势,发挥我院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共同做好未成年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21年3月30日,政法学院院长徐忠一行到安顺市西秀区启新学校举行了实习合作签约仪式。

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启新学校校长伍丽蓉,代表双方学校签订了《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及《课程共建协议》,由双方协同对启新学校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文化教育、传统优秀文化教育、法治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

政法学院徐忠院长为启新学校副校长范成美颁发了客座教师聘任证书。

最后,徐忠院长、伍丽蓉校长分别对各自学院(校)办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双方深入开展师资培养、学生思想品德教育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明确了工作方向。(文图:政法学院  瞿家儒)

徐忠院长为启新学校副校长范成美颁发聘任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