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爱心捐赠助复学

2020年05月09日 16:26  点击:[]

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


复学之际,2020年05月08日,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曹城博、刘续、王江、潘银雨等一行4人代表公司向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体温枪、75%医用酒精等价值7000余元防疫物质,安顺学院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院长李仕蓉、档案馆馆长王家录及资环学院专职副书记张玉涛等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李仕蓉代表资环学院向上海华测贵州分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详细介绍了资环学院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土地资源管理等专业目前状况及未来发展目标。曹城博代表公司向在场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未来人才培养目标。在校企合作方面,双方均表达了强烈意愿,在未来会进一步深化“教学项目化”校企合作模式。(文/图:资环学院 张炜亮/王钉、谢成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