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07日 12:46  点击:[]

4月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线上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发展规划处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车佩华、龙云霄、覃云、三位同志就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简要汇报。随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朱玉伟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学校各项工作部署,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二是提前思考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的总结和十四五规划前期调研准备工作。三是提前做好政治理论学习、数据统计监测与服务、高教参考、对外交流等常规工作的思考,确保开学后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发展规划处处长杜志明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发规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密切保持和上级各相关部门脱贫攻坚资料收集的工作联系,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并督促各专项小组按要求提报工作方案和工作周报,及时了解脱贫攻坚档案收集进展情况。将农村产业革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发展规划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工作到位。在疫情发展的特殊时期,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做好疫情期间工作台账记录,确保各项工作的信息畅通和及时上报。他指出,各项工作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各项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充分准备好迎接开学后的各项工作。(文:发展规划处 覃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