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上好2020届毕业生“开学第一课”

2020年05月11日 16:37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伶俐上好“开学第一课”


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疫情期间返校的安全和顺利毕业,5月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特教8楼以“开学防疫 重若泰山”为主题为返校毕业生上好“开学第一课”。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韦英、院长赵伶俐,教学、科研与实践管理科科长邓增强,团总支副书记桂楚及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桂楚就开学期间疫情防控事项对同学们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她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时刻注意自我防护。并针对大学毕业生档案的整理与邮递相关事项、毕业生的招聘与就业、毕业生应征入伍等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

邓增强就毕业班同学的教学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对毕业班同学在补考、重修、课程学分、英语、计算机、体能测试等做具体的毕业资格解析。

赵伶俐亲切关心慰问同学们学习与生活,提醒同学们教室的活动范围及生活上的注意事项。她强调,毕业班同学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期间的各项规定,与学校共同开展防疫工作。

韦英从三个方面对毕业班同学提出明确要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要严格按照学校作息时间表来安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要严格按照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执行。最后,韦英强调,毕业班同学要转变就业观念、抓住就业机会,同时集中精力、提高认识、精心准备,做好学习时间规划,及时完成在校的教学活动安排,按时顺利毕业。(图/文: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菊/姚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