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祖国壮丽七十载•经管奋斗新时代”迎新晚会

2019年11月29日 17:21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全体领导、教师和演员合影


11月2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祖国壮丽七十载•经管奋斗新时代”迎新晚会在学校礼堂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韦英,副书记、院长赵伶俐,专职副书记尹科出席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同学参加活动。

晚会在街舞社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并迅速调动全场的气氛;三名演唱歌曲串烧的同学将迎新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一首耳熟能详的《我的中国心》,使在场观众热血沸腾,掌声不断。本次晚会节目内容包括大合唱、小品、话剧和歌曲串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最后,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迎新晚会向师生呈现出一个激情荡漾的舞台,一出青春洋溢的盛会,同时,展现出经管学子不懈进取的积极风貌。(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田菜羽/宋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