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2019年11月29日 11:3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会场


2019年11月28日,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支部按照规定程序,严密组织、周密部署,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充分、操作规范。

会上,党支部书记邱天龙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在委员候选人的民主推荐、酝酿提名、大会选举等环节,充分尊重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广大党员民主权利的落实,确保了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

正式选举阶段,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和候选人建议名单。

经全体党员投票、现场计票,邱天龙、蔡林、孙野、柴洁余、王辉5位同志当选为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谋划研究确定新一届委员会工作任务。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健全了我院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民主意识和党性观念,为我院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文/图:教育学院   蔡林、王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