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实践团队获全省“易班”创意展示大赛优秀奖

2019年10月30日 11:1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大学生实践团队


近日,“共迎峥嵘七十载·与梦同行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易班”创意展示大赛决赛在贵州财经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历经数月动员准备、实地调研、易班展示,由安顺学院吴胜艳老师指导的尧上村暑期实践队进入全省决赛。经过紧张答辩和比拼,安顺学院大学生实践团队获全省“易班”创意展示大赛优秀奖。

据悉,为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今年上半年教育厅启动了第十四届全省校园文化活动月之“共迎峥嵘七十载·与梦同行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易班”创意展示大赛,本次活动旨在将大学生社会实践和“易班”应用技能相结合,多渠道多方式对大学生进行思想引领,提高学生实践应用能力。(文/图:校团委  吴胜艳/邓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