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调研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2019年11月01日 09:3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座谈会现场

 

10月31日下午,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调研组调研座谈会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五调研组组长、副校长令狐荣涛出席本次会议,附中党委书记陈宇、校长罗瑜,副校长董天金、欧阳忠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附中党委书记陈宇和校长罗瑜就附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现存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令狐荣涛同志对附中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提出了对应的解决对策。他建议,附中要继续聚焦主题教育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炼调研成果,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下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和高中新课程改革奠定基础。(文/图:附中 杨茜/组织部 贾效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