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30日 09:4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图书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场


10月2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华荣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韶华同志主持。

集中学习中,陈韶华书记领学了《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传达纲领》的讲话精神。支部宣传委员邱玥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例选编》一书中高德荣、邹碧华、廖俊波、韦昌进、孙家栋、李保国等先进事迹。随后,陈韶华书记带头分享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发言研讨中,逐一分享了近期的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全体党员将积极认真开展检视问题,并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力争在11月底前完成整改。

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在严肃认真的学习氛围中圆满完成。(文/图:图书馆  邱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