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调研组到体育学院开展调研

2019年10月29日 17: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调研现场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今日,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调研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一行三人到体育学院开展调研。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就体育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体育学院其他参会同志反映了工作中的困难与困惑。

令狐荣涛同志作小结。首先对体育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多种举措、科学安排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体育学院党委和支部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释,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解决办法。他表示,调研组将对今天主题调研的意见、建议及问题进行收集整理,作为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的工作步骤,为下一步抓好落实奠定基础。(文/图:体育学院 韦琪/组织部 贾效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