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共沙营镇路支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专题研讨学习会议

2019年03月25日 17:4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村党组织班子建设,创新基层组织设置方式,抓好村干部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农村基本政策的学习,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领导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在本村脱贫致富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3月22日,路支村党员大会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专题研讨学习会议在村委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路支村党总支书记吴应忠同志主持,支委成员、党员代表和驻村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应忠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三章基本任务),县纪委下派驻村干部刘刚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安顺学院下派驻村干部周旭同志汇报了路支村2019年度党建工作计划。

在专题研讨阶段,周旭同志率先就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议、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相关筹备工作作研讨发言,其他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逐一研讨发言。

最后,周旭同志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怎么开?》为主题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驻村工作组:常向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