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完成2019年第一期GYB培训

2019年03月25日 17:3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李晓芸院长(左六)到培训教室指导工作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严格要求下,经过多个部门的团结协作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安顺学院2019年第一期GYB培训工作于3月22日至24日在安顺学院顺利开展。本次培训共有300人参与,请假21人,出勤率达93%以上,涉及了教育科学学院、经管学院、资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共四个学院8个专业,培训对象全部是2019年应届毕业生。培训地点设在学校新教楼与新建实验大楼。

培训前,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教务处的协助下,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的申报与实施工作进行了合理分工与精细安排;在培训期间,继教教育学院通过设置视频监控、聘请资深培训师与严格学员考勤等方面的工作加强了教学管理,同时,接受了安顺市人社局的教学检查,保证了培训的质量;在教学中,培训师利用多种道具并采用多种参与式教学方法,活跃了课堂气氛,提高了培训的教学质量;培训结束后,继教院对培训材料进行了整理与归档,并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

据悉,此次GYB培训课程教学内容包括:什么是企业想法?游戏模块、你适合创业吗?产生你自己的企业想法、分析并筛选自己最好的企业想法等。通过GYB培训,使学生在创业中能正确认识自我,增强创业意识,降低创业风险。(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李志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