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到安顺市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合作洽谈

2019年03月27日 10:5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安顺学院校企合作及产学研服务地方工作,不断拓展化学化工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实习实践基地,2019年3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来、安顺学院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周松、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红霞、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赵荣飞、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相关老师一行先后到贵州大兴延年果酒有限责任公司、春归保健科技有限公司和梓涵基团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张来院长、周松主任一行参观了贵州大兴延年果酒有限责任公司果酒生产线,对相关生产工艺进行了深入了解。张来院长分别在两家公司就此次到访目的做了详细介绍,一方面希望能与对方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共识,共建校企合作科研平台,解决企业实际生产问题;另一方面,希望通过与企业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不断提高安顺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企业提供专业对口人才,促进高校和企业双赢的发展格局。

洽谈过程中,贵州大兴延年果酒有限责任公司、春归保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均表示,愿意与我校开展合作,下一步将深化合作项目与内容,共同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文/图 化学化工学院金佳幸 程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