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路支村召开2018年同步小康驻村年度考核测评会

2018年12月18日 16:0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驻村第一书记雷蕾作驻村工作组述职报告


2018年12月16日,路支村召开2018年同步小康驻村年度考核测评会。村支“两委”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28人参加测评会,沙营镇人大主席聂权云出席测评会。驻村第一书记雷蕾作驻村工作组述职和第一书记述职,驻村工作组成员周旭、常向彩、吴应忠、杨鹏程分别作2018年同步小康驻村工作个人述职。测评会由路支村副支书杨勇主持。

路支村副支书杨勇首先传达了关岭自治县关于组织开展同步小康驻村工作述职测评和年度考核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开好路支村2018年同步小康驻村年度考核测评会作了要求。

驻村第一书记雷蕾代表驻村工作组从掌握民情、制定规划,深入调研、分类施策,加大宣传、入心入脑,紧扣党建、夯实堡垒,办好实事、争先创优,多措并举、搞活产业,严守纪律、作风先行等七个方面作了2018年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述职报告。

驻村第一书记雷蕾从认真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建强基层组织、协助抓好产业发展、落实好精准扶贫政策、用心用情帮助为民办事服务等五个方面作了2018年同步小康驻村第一书记述职报告。驻村工作组成员周旭、常向彩、吴应忠、杨鹏程分别就驻村以来开展工作情况作了述职报告。

听取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成员的述职报告后,参会的28名村支“两委”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分别对帮扶单位(帮村书记)和驻村工作组、驻村工作组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村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纷纷表示,2018年路支村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大家是十分满意的,所有成绩的取得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都得益于安顺学院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开展帮扶工作,都得益于驻村工作组扎实有效的开展驻村工作。(文/图:驻村工作组  周旭)


驻村工作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述职


村支“两委”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进行民主测评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