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2018年教职工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24日 15:2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于2018年10月15日至12月10日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摄影大赛。鼓励教职工发挥自我教育能力,结合生活展现教职工的文化追求与创作才华。通过手机、相机记录安顺市区和安顺学院的美景、教职工健康向上的风貌,在快乐的创作实践中,用镜头来表现生活,用镜头来呈现经典,用镜头来诠释人生。全校共有15个分工会参加了比赛,投稿参赛作品共212幅。

经过评委严格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4名:赵毅、陈莉华、柴洁余、张丽(团委);二等奖10名:范永秀、娄仁彪、贺雷、柴能、彭军花、邬贤芳、王罡、张骄佼、张囷、孙忠贵;三等奖18名:马祥、陈碧妹、马继盛、牟珍、杨集梅、游绍芳、杜艳、吴胜艳、陈薇薇、吴荷池、贾醒、胡蕾、陈晓清、陈观黔、龙安全、张雪渟、陈泽禾、流江涛。(文:工会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