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第九届贵州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总结大会

2018年11月26日 08:2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体育学院第九届贵州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总结大会现场


11月23日上午,贵州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总结会议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林金茹以及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林金茹副院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林金茹作民运会参赛工作汇报。在副校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各训练队都制定了明确的训练计划,做到训练时间落实、训练责任人落实、学院领导训练督导制度落实、经费落实、训练场地后勤保障工作落实、目标责任落实。各队员贯彻执行“努力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自己的训练任务。本次运动会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押加、蹴球4支竞赛队伍,其中五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十八个项目获得三等奖,获奖牌数为二等奖9枚三等奖24枚,实现历史突破。

各项目运动员代表罗有慧和教练员相继发言。罗有慧代表全体运动员感谢了学校领导及教练员对此次运动会的支持与帮助。教练员们在发言中赞扬了运动健儿们为自己梦想、学校荣誉努力备战比赛的顽强拼搏精神。

会上,孙黔书记和刘宁院长对参加此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贡献作了高度肯定,对此次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最后,邓文红院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在各项赛事中的优异表现,离不开安顺市民委、市体育局、学校各部门的支持和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努力,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不仅诠释了“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安院精神,更向全省人民展示了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我校体育事业发展的崭新风貌。并对运动员后期学习生活提出要求,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将严谨认真的训练态度对待日后的学习生活,并祝愿大家学有所成。(文/图:体育学院林金茹/谢迪)